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系列:

《學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學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學佛》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是至高法寶!行人不學此法,難以成就。《學佛》的PDF版本現在已經在本總部網站公開發佈了,以便利所有行人下載恭讀。請按選本頁下方任何一個下載按鍵下載。以下恭錄這本寶書前面的“出版社說明”和“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說明”。 -2020年9月3日

出版社說明

在恭讀《學佛》一書之前,首先讓大家了解一下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來歷和我們出書的目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始祖報身佛 多杰羌佛 的真身降世,這不是自稱,也不是自封的,而是由西藏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們一致公認行文認證的,如整個世界佛教化虹身大法掌教領袖、晉美彭措的上師多智欽大法王;阿秋大法王;貝諾大法王;吉美多吉大法王;楚西大法王;達龍哲珠大法王;公保都穆曲杰法王;夏瑪巴攝政王;唐東格博大聖德等佛教首腦們一致認證附議的,并經由金剛法曼擇決,定性了佛教首腦們的認證真實不虛:確定了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本初佛多杰羌佛的轉世真身!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自從有佛教史以來是唯一的一位獲得最多最高認證的獨一人,因此可想而知,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說法,自然成了佛法至高妙寶。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說法,契理契機,法理清晰透徹,深淺得宜,是最好的佛經,是最適合所有行人學習佛法、成就快捷的至高妙寶教法。

這本《學佛》一書是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佛州邁阿密為隨行弟子們當眾所說的法,也是所有佛弟子要成就解脫所必需學習、必需要施行的最重要的法寶,說法間,一匹碩大無比的西洋菩提樹的葉子當眾從空而降,更為此法寶增添了一樁聖蹟公案。

現在出版此佛書的目的是方便大眾學習,落實於修行,從而走上利益眾生、和平世界、吉祥安樂、成就解脫之路。能學習 羌佛 的教導,為眾生的行善增益盡一份力量,是我社的榮幸,更是我們的本份。

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對比佛像

第三世多杰羌佛對比佛像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說明

下面藍色的字是完整抄錄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對發行照片的講話 全文,羌佛說: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要求發放我這兩張相片,讓我講幾句話,首先我不會收發售照片的錢,但你總部要低價給購買者。照片上稱名為 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同不同意,都會這樣署名,這是我的名字, 是世界上很多佛教宗派的領袖行文認證附議的!是政府法定的!不是我自稱的,雖然法定了佛陀稱號為名字,我卻是擁有虛名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不是菩薩,不是羅漢,不是尊者,不是法王,不是活佛,我不是聖人,是慚愧者。你們總部在發行照片的時候,不要在我的名字上加 “ 南無 ” ,我沒有資格冠上 “ 南無 ” 二字。我曾發心代眾生擔業,體力大減,快捷衰竭而老態現前,有如說代生擔業,莫如說我慚 愧之軀自身體弱多病。

近日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強行把我的照片拿來作了 “金剛法曼” 擇決,不管你們用什麼擇定,我都不認可,因為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年輕照片的我是用一位長德給了我一劑藥物洗滌的現象,其實當今醫療界已經有更多的美容辦法,我不懂返老回春的佛法,隨著時間,慢慢又會老了,原在於我是一個與你們一樣 的人,沒有本事定住無常,但是有一點與你們不一樣!我擁有佛教徒所需要的、圓滿解脫成就的頂級如來大法,也就是十方諸佛共有不二的:遠離封建迷信、怪力亂神、邪師騙子、附佛外道、邪教、邪書。 要嚴持佛教戒律,大悲為本,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捨己利他,忍辱愧行,自淨其意,面對眾生不分殘缺病康,一律平等視為親人,要知萬法皆因果,善因得善報,善報結善果,善果獲正法,依法圓福慧,步入成就境,脫離眾生苦,了脫生死輪,圓滿成佛道!這就是我行持的教戒,我毫不含糊地說,我說的佛法絕對是十方諸佛的如來正法!這一點是不能客氣的,為什麼?必須如語實語,不然將會誤導行人。若人實修《解脫大手印》,悟徹《藉心經說真諦》,多聽聞我說的、沒有被人竄改或代言的法音,最好是看我說的法所出版的書,而你又確實對諸佛真正之虔誠!我 第三世多杰羌佛 保證你學到大法福慧達圓,今生成就有餘!如果你作為人師,至少得深入一些經論基礎,如心經、金剛經、華嚴經、妙法蓮華經、楞嚴經、阿含經、因明論、中觀 論、俱舍論、般若論、戒律論、唯識論、菩提道次第論、菩薩入行論等,這樣會減少教學誤入歧途的可能性。

現有人提出他就學我的醫療藥物美容法吧,好!只要你把《解脫大手印》「暇滿殊勝海心髓」、「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學通其中一髓實施了,就能確保福慧圓滿解脫成 就的至高頂聖大法為你所用!那時你還需要什麼醫療藥物美容法呢? 最後提醒大家一定注意,現有一些人,有的是為師之人,借用我以種種方法行騙,望小心慎之觀察,慎之!

發放我以上的對比相片,一定要保留我的以上講話,凡去掉我的講話而單發相片,皆是邪惡之人無疑!

下面是我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所說的實在話:

我總部拜學了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講話,讓我總部全體同仁慚愧至極,我們有些人真把自己當成大菩薩了,吹得天上有地下無,而實 質在他身上看不到半點道量成就,只會充當尊者、法王、大活佛、大法 師、上師,不知自我修行!今天生為真正的佛陀而從不顧忌榮譽地位形象的自毀,為了利益眾生,把自己貶低降說成是與大家一樣的普通人。 實質上事實證明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幾千年佛史上實際展示顯密高峰、五明圓滿的真正代表!也是佛史上只利益服務大家而不收任何供養的唯一實施者。要知道萬有不離因果,因果的感報是如影隨形的,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是佛陀之因的果顯!正因為如此才根本找不到一 位能與之品評。羌佛說不用 “ 南無 ” ,我們在標題上不冠,但是在 “ 金剛法曼 ” 定性為佛陀後,我們必須冠 “ 南無 ” 二字。照片是當著公眾現 場所拍攝的, 2012 年 10 月 18 日照的老態照片,返老回春照片是第二天 19日照的。

由於佛陀代眾生擔業,三個月的時間成了老人衰竭相,此時很 多人見狀,生了退失修行的心,於此所逼無奈之下,佛陀只得在公眾面 前快捷回春驅走衰竭,恢復了體力,變成比祂青少年時代更加莊嚴英俊的青年相貌,世界上至今為止,根本就沒有如此快捷返老回春、五官大換、眉毛更新、又恢復體力的藥物,僅憑這兩天之內所拍的以上兩張對比照片,這是普通人嗎?你說是嗎?為此金釦三段大聖德旺扎上尊把公眾推荐的六十多歲的老人,當著大家約十分鐘的時間,就把老人的整個 半邊臉加持回春到了卅歲左右的現象,讓大眾現場見到了回春佛法的事實,一人兩半臉的鮮明對比。上尊說: “ 我這點道行,在佛陀面前是幼稚可笑,佛陀師父是宇宙,我只是一塊小石粒子,我等再多的尊者法王加在一起,給羌佛師父提鞋子都不夠格。

” 羌佛不承認自己是佛陀,我們必須對眾生作一交代,因此實行了兩場應證萬聖之尊的如來大法 “金剛法曼”擇決,由旺扎上尊主持修法,莫知教尊、祿東贊法王、開初孺尊等幾十位高僧大德居士現場鑒證,當著眾人的面前,把照片放在一張裸面平板桌面上,捻一撮恆河砂,放在照片的頭髮頂上,經旺扎上尊修法,恆河砂突然神變,在眾大驚,一粒一粒砂重疊變成了頭髮絲,很快又自動打結成髮絲的報身佛冠,戴在 第三世多杰羌佛 和釋迦牟尼佛的頭頂上,而六祖惠能只顯示了菩薩的法冠,詳見當天的發誓簽名文證,羌佛說自己是普通人,已經不成立了,且不說羌佛顯密完美、五明高峰, 快速返老回春的照片就在我們面前。

鐵證如山!推不翻的!僅憑 “金剛法曼” 擇決鐵證法定,定性了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就是原始古佛 多杰羌佛 的應世,同時也擇決印證了南無釋迦牟尼佛是真正的佛陀,否認不了了!當天參加 “金剛法曼” 法會在場參會親見的人,發重誓後簽名作了證的。只要是按照羌佛所說的法去實行,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已保證你們成就有餘,這是佛陀的宣言,不是空話,就憑現在已經學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傳的法,有名、有姓、有法、有道的大成就者比比皆是,有目共睹,這事實難道說不存在嗎?鐵證如山啊!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下載《學佛》中文版寶書PDF檔 第一映像點

下載《學佛》中文版寶書PDF檔 第二映像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英文版 PDF

恭請《學佛》寶書,請聯繫法音出版社。下面是法音出版社的聯繫方法:

法音出版社 Dharma Voice Publishing, LLC

136 N Grand Ave. #289

West Covina, CA 91791, USA

電話:+1(626)260-1897

電子郵箱:fayincbs@gmail.com

定價:一本美金三元

《什麼叫修行》

什麼叫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傳的修行法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

為仁波切等弟子的開示:什麼叫修行?

  今天你這個仁波切為大眾請法「什麼叫修行?」這是非常基礎的第一課,但也是許多修行人乃至長年修行者沒有學懂而迷離顛倒的大事。人身難得,暇滿人身寶更難得,故而今天我當為大家講「什麼叫修行」之法。

  學佛的實質,要落實在修行上,因此我們首先必須明白什麼叫修行。修行,即是修善惡二所緣業之增益與離避。也就是增益善緣,種善因,結善果;離避惡所緣,離惡因,避惡果。但修行二字頗為廣義,首先認識到底修什麼行?因此要有所依對緣。無所依緣,則易成外道之修行。比如,魔教修行,就修成魔行。佛教修行,就修成佛行。所以必須要有所依緣,有所楷模應照而依止。又如,只知去惡揚善,克己利人,這是其他宗教都會做的事,這也就是不明宗旨無所依的修行,不屬於正宗佛教行持。因此我們的修行,所依緣之對象則是佛陀。依照佛陀的完美覺位作為我們所修之相應楷模,以我們的身口意三業學佛陀的一切,使一切不淨惑業緣起惡行遠離不得沾邊,只令其時時離避遠惡,不使其有所近沾三業增加惡因。而一切緣起善業都要行持,哪怕就是一善念,只能增益,不可損減。日日增加善緣、善因、善業, 簡言之即是時時離惡積善。為什麼說惡所緣業只能用遠離,不可說是滅除呢?因為佛諦中,因果不昧。因果是滅除不了的,說滅除是斷見,故所以只能善業築壁,猶如築一道擋土墻,起到隔開的作用。由是學佛,修佛之行,最終成佛方可徹底解脫輪迴的因果縛業,此時因果照樣存在,但對佛無沾。正如佛陀見到地獄刀山火海, 地獄刀山火海依然存在,應報眾生痛苦不堪,當佛陀為代眾生受苦而自身頓然躍入時,此刀山火海當下化為蓮池甘露,成為殊勝的境象,一切惡所緣境在佛陀身上轉為善業的顯現,不但無苦,反顯大樂。

  修行就是出離輪迴,解脫諸苦而成聖,直至成佛。要出離輪迴,因此就要建立出離心、堅信心、不動願心、精進心、大乘菩提心。而所有一切心的依止境,皆建立在正見上,如沒有正見,一切心均會顛倒、混亂。換言之,沒有正見是修而無有受用的。比如要先修菩提心,是無法修起來的,會成為空幻菩提,虛妄之心。因為菩提心 首先建立在出離心上,也就是一個人要有真正解脫成就出離輪迴諸苦的心,他要深知輪迴苦不堪言,不但自苦,而且六道眾生如父如母均在無常苦痛中,知苦、欲脫 於苦,他才會真修行,才會發出自利利他之菩薩行,菩提心方可誕生。但是如果首先從出離心開始修,又是錯誤的,是不合次第之修,會修成空言出離,妄惑自迷 心,這樣也是很難修起,建立不了出離心實相的。所以要有真正的出離心,必須要第一步首先了明無常境,第二步要有堅信心,堅信輪迴無常的苦,有了堅信心才會 恐懼無常苦,才會修成無常心,有了無常心,出離心就會日益增進,自然出離心就會生起實相。如果眾生不了解萬法皆無常、輪迴無常的痛苦,就建立不起一顆堅定 的心去出離輪迴的念頭,沒有出離輪迴的想法,根本就不會去修行,不想學佛,不學佛的人,本來不想出離,怎麼還會有出離心呢?所以不能先修出離心。因此,第 一步,沒有無常心,就無法步入佛門。就是皈依了佛門,也無法深入正確修行。

  要知道什麼是修行,就要明白學佛修行的八基正見。

  第一基是無常心,第二基是堅信心,第三基是出離心,第四基是實願心,第五基是精進心,第六基是戒律,第七基是禪定,第八基是菩提心。認此八法為基而修行正見 即是正知佛法的指南。這八基正見是修行人不可缺少不可錯亂的次第。凡是無常心所攝化受用的,就是修行的因;凡是堅信心所攝化受用的,就是不變的因;凡是出離心所攝化受用的,就是解脫的因;凡是實願心所攝化受用的,就是行動的因;凡是精進心所攝化受用的,就是進取的因;凡是戒律所攝化受用的,就是正法的因;凡是禪定所攝化受用的,就是智慧的因;凡是菩提心所攝化受用的,就是菩薩的因。八基是修行解脫成就的根本,如果根不正,就會本則亂。所以修行的根本是不可亂的,因此修行的八基必須依於正見作為宗標,也就是以正知正見來引導八基的次第和正確發展修行,這就叫做修行。在修行中要時時落實菩提心的修持,因為菩提心是成道之根本。

  佛陀說法,菩提心的真實之義是必然成道之因。凡行菩提道者,終結菩提之果。菩提心是廣義全攝一切大乘法之大悲渡生覺成菩薩地因。但由於眾生福報使然,佛法經代代相傳,遺漏法義。尤為至今末法時期,三界業海波濤洶湧,眾生如盲龜更難以項穿蕩動海流之木軛如牛鼻之孔,故而要得完美佛法難中之難。因此菩提縮水,所以由廣義逐漸縮成了狹義之菩提心法。菩提心分兩種,勝義菩提心和世俗菩提心,世俗菩提心又粗分願菩提心和行菩提心。於願、行二菩提心之修持,又分情器四大和自身六大以及呼吸、耳根、眼根等內外壇城和儀軌誦文諸多修法。無論世俗還是勝義菩提心,而歸於七支菩提份才是最上妙完美的菩提心。本來菩提心是三界六道眾生個個有權修施的,但今大都眾生法緣不俱,故已執持化整為零縮水之菩提心修法。因此往往誤會成覺悟之心方可修之,或曰以菩提心為實相成就之境。當然,這也是存在的一部分,但卻遺漏了非覺悟之心的眾生而修菩提心之法。更重要的是,菩提心並非覺悟和非覺悟的心,而是學佛的三界六道眾生及法界諸聖生發的大悲願力,是以大悲心所實施的利益眾生成佛菩薩的實際行為,是覺悟和非覺悟,聖凡兩界的勝義愛心。對覺悟者而言,即是以自覺之證德證境正行正法弘法教化眾生,覺悟有情成佛道。對未覺悟者而言,即是以大悲之心發願眾生與我等皆共成就得解脫,幫助他人走入如來正法之道,願其成菩薩成佛。菩提心之法,對他而言是利他成就之德,由於利他之故而自獲德量,故對自己而言即成增益菩薩之因。菩提心之業相,是大悲體現之三業之實際行持。凡真修行者,無論凡聖,均有權發菩提心,也應該發菩提心。因為它不是聖人獨有的覺悟之心,而是大悲之行為,願自他覺悟的因種。菩提心之所攝並不只含十善、四無量、六波羅密、四攝,而菩提心所緣三藏密典及一切口耳心傳諸法,建立合法利眾渡生的大悲行舉。故知菩提心是廣義所緣諦相,對佛陀而言是三身四智,當體無上正覺菩提心;對菩薩而言是大悲弘法利生 渡有情;對證悟者而言,是離絕諸相戲論,當體本來面目,即空妙有之諸法實相;對凡夫而言,是慈悲助益他人願其學佛解脫。

  發菩提心,首先必須要有無常觀,對自我與眾生輪迴之無常流轉痛苦,生起覺觀無常境心,即發出離願,由是則建立出離心,我出離,眾生六道父母也出離,輪迴苦海難熬痛不欲生,為是願觀而生強烈恐懼所逼,時時欲求當下解脫,但明了其菩薩之行,方可快捷了生脫死,於是自我願作因地菩薩,欲求快速自覺覺他,則自然生大悲之心,由此菩提籽發。菩提心所發是建立在大悲心上的,故佛義云:「大悲之水澆灌菩提籽發,則樹茂果豐耶。」是此,菩提心自然建立。菩提心是成大乘菩薩之因,由菩提心之果,可得清純正見,依此正見,當深入空性真如,空性之修,於此則化世俗菩提心為三輪體空,即轉萬有為勝義菩提心也,有了菩提心,即修菩提行,成菩薩地。

  修菩提心必須付諸於實踐,而不只是背誦行文儀軌、以空洞的發心和觀想叫做修菩提心。修菩提心,重在實施於深思我的身體無常,剎那變異,邁向衰老死亡。以十年觀察,四十年觀察,七十年觀察,於中對比相貌、皮膚老度變異,快捷進入生老病死,長恆輾轉受苦於輪迴,又觀由一少小兒時天真之歡,乳氣活鮮,然何今無童相,臉老皮老,力氣衰竭,時時多病,少小已無,無常將斃我命,親人老友,悉皆分段而死,猶如一夢,快將做完,心生大懼,則決心堅定,依戒而行,依法而修,入菩提心修雙運七支菩提心法:大悲我母菩提心和菩薩應照菩提心。於大悲我母菩提心修法中發大悲之心,修知母、念恩、報恩、慈愛、慈悲、捨貪、斷執。

  知母:了徹三界六道眾生無始以來於輪迴轉折中皆我父母。

  念恩:應深深憶持一切無始過去、現在於輪迴之父母,皆曾生育養育體愛於我,為我而勞累病苦,恩重如山,念其恩德,故思其父母之苦皆我之苦。

  報恩:知父母為我而奉獻一切,現在他們於六道輪迴中轉折流離,受苦無盡,我此發心,施之於行,自覺覺他,渡脫父母,以為報恩。

  慈愛:每時每刻,從於三業之行所生發,慈愛一切眾生、父母,長壽無病富貴吉祥,終生喜樂。

慈悲:於三時中,願請諸佛菩薩加持一切父母脫離諸苦,得遇佛法修持,脫離輪迴解脫諸苦。

  捨貪:所做一切利益眾生父母之事,無掛於心,養成三業無著善行,故成天然自行,本質為善,並非刻意所為行善,做了即忘了。

  斷執:於行持中,所修諸善,利益父母,一切法義應無所住,斷掉我執,空明覺相輕安,於修法中不執於法,不除妄念,不求於真,不來不去,樂明無念,平如靜水,當體即空。

  實施菩提心的助緣,必須建立在正見觀照下,對眾生所行事業於善因中施與的而非他造不淨業的緣起所需增長施與的,故知凡善因緣起有利眾生者,必須實施七支菩薩應照菩提心法,對善緣起當施與他助益善業,助益善因,對惡緣起當施與他損減惡業,遠離惡因。菩薩應照菩提心法七支為:一支,自他平等菩提心;二支,自他交換菩提心;三支,自他輕重菩提心;四支,功德回向菩提心;五支,無畏護法菩提心;六支,強導正修菩提心;七支,捨我助他菩提心。

  自他平等菩提心:兩相利益對逢時,斷除瞋恨之貪瞋、漫謗之心,不可利己為重,應自他平等對待。

  自他交換菩提心:一切眾生的痛苦,願我一人來承擔,我的一切快樂吉祥都給予他,讓他離苦得樂。

  自他輕重菩提心:我與眾生均苦時,應先願他人解脫苦,我與眾生均樂時,應先願他人多我樂。

  功德回向菩提心:我於一切所修行,一切功德成就等,全部回向諸有情,願眾離苦得解脫。

  無畏護法菩提心:一切妖孽惡魔施以破壞佛法,導致破戒殘害眾生讓其痛苦時,我將持以正見,不懼魔之惡力而挺身保護佛法,維護眾生慧命。

  強導正修菩提心:他由於無始業力纏身,愚癡不明,造諸惡業,而到了善勸不得悔改時,由此,我將施以強有力的善化法門引導他,入其正法善行之路。

  捨我助他菩提心:他之成就將勝於我,渡生緣起勝於我,但於利益眾生中,能捨我助他更能利益大眾,此時,毫不考慮,當捨我助他,助成眾善大業。

  修行中的菩提心,是成就之本源,非常重要。此舉一位仁波切和一位法師的事例。仁波切修了三十多年行,受過上千個密法灌頂,以寧瑪大圓滿法為主修,佛法經律論也講得很好,但是就是沒有實際功夫。另一位大法師出家二十餘年,戒律嚴謹,經律論通達,兼修西密密乘重要大法,是一著名寺廟的住持,也是講經說法之名師,但也沒有實際證量展顯。我告知他們:無論你等修什麼密乘大法,都是浮土築高樓,建立不了大廈的,就算一時修起,當下即會垮塌。我讓他們放下一切修行所知障礙,專修「什麼叫修行」,修了大概八個月,我再讓他們合修大圓滿等法義,結果奇蹟發生了,仁波切在測試中,以金剛拳五雷正法掌的功夫,顯示了巨大威力,實際證量出現了,但法師卻沒有展現出力量。法師又繼續加修我開示的這一堂修行的法,在我細心的教化下,他終於明了真修實修的重要性必須實際於三業上下功夫,一點折扣也不能打,他又多加了三個月的修持,結果在證量展顯測試中,他的威力徹底體現了。因此,凡是能依此修行,如法實施而行持,即可獲得真正的佛法,自然開敷大智,離說空論五明之不實,體顯真正五明之實境,證妙有之道量,修成菩提道果,達菩薩之地。

  這修行的規則和菩提心的實施是佛教各宗各派都應該要遵循的,如果不依於此一次第法則步入,則易成顛倒迷行,此為修行之要領。至於學法,則是另外一事,但是學法的一切受用,皆建立在修行上,有了嚴格合法的行持,自然法入證德,圓成證境。如果沒有修行的正確法則,學法則成邪見之法,乃至妖魔之惡法。依於修行之法,方為善法,佛法之修行。在修行中還涉獵十善、四無量、六度、四攝等。今天所講的修行法要,有的佛弟子會認為,這些我都知道明白的,因此就不會細推體解我講的修行了。而他心中的願望是一心學到大法即身成佛。凡有此觀點的人,已經是一知半解,落入顛倒迷行之中,是學不到真正佛法的,哪怕他已修大法紅教大圓滿、白教心中心、花教大圓勝慧或黃教時輪金剛、顯教中的禪宗參禪、淨土念佛、唯識法相、小乘止觀等,都是得不到受用,不能轉識成智,所以照常在凡夫境界中打轉,是體顯不了顯密智海中的表相、實際五明展顯的,而只能體現普通人的表現,甚至於笨笨的,除了把書本上的理論背下來虛談空論之外,落實到實際上,自己什麼能力也沒有,什麼也不會做,就是能做那麼幾項,對比之下,也超不過世間上的專家們,這能說是佛法的體現嗎?大家想一想,佛法的智慧就這麼差嗎?凡夫之識,未開聖智,又怎能談得上執持有正法自覺覺他呢?但是,依照修行入法,就能得到真正的佛法,就能真正顯密俱通,體顯五明。故所以我們應知修行是一切學法之基,解脫之因,證聖之源。

  今淺講什麼叫修行,即修行中的菩提心正修,不涉別法。要講的太多,但由於在此書輕談不合律法,易造不恭之業,故望善信,深入三藏密典或專聞我開示之法音,只需十日之內一心認真聞法,即可達到分段喜樂,或大悟勝喜,緣起成熟不但終生受用乃至獲大成就解脫直至菩提。

  你們現在學了修行一法,你願修行嗎?只要是修行,個個皆能成就解脫,因此我們必須要弄清楚,雖然看了「什麼叫修行?」,而且八基雙七支依於正見都看了,但是那叫做看行文,不是修行;如果你把修行的理論看懂了,那叫見行理,也不叫修行;如果你已經開始按照修行一法履行,這也不是修行,這叫做入行程;如果你已按照修行一法以大悲之心儘量照著做,這叫頑修,不名正修;如果你以大悲之心不需儘量,自然完美如法按照八基雙七支行條執行,這才叫修行。為何儘量而修不叫修行稱之為頑修?因為無始業力、無明諸障障其行人,所以貪瞋癡放不下,我執拋不開,由此產生煩惱障、所知障,其障業吞噬行人之一切正念,所以行人難以執行行條,正因為難以執行行規,所以才會用儘量的心態去修,故以儘量而為之,猶如毛石頑皮,表裡夾砂,非為琢成的閃光之寶,或於八基雙七支中部分能修,部分不能修,這也不堪真修行,因此名之為頑修,或入於缺修。

  如果了徹行條後,不需加以強制,而自然如法八基雙七支並行,則為無我執、破障弊之真修行,此是菩提道也。故於每日中行人應自當觀省大悲我母菩提心及菩薩應照菩提心,於雙七支中省察觀照我是否如法而修,若未能如法,說明已經落入頑修之中,若未全面行持,則屬於缺修,是此之修則難以成就解脫,或許小有成就,也是不可能有大福慧、神通、五明之證量的。

  如果每日觀省七支行條未加強制,大悲從善,自然而發如法於雙七支,此即真修圓滿行持,如此者輕而易舉可得解脫成聖,福慧、五明相應而具,必成登地菩薩無疑。 因此當知,看行、見行、入行、缺行者易,七支完美修行無執者難,其實放下我執,當即就入正修行持,何難之有!人人可以做到!

  日中觀省時,除了以意念空觀之外,而重要的是必須依於平日之道友,或相處之人士、或冤對、或逆緣、或不順心、相互間不言語談話之人,做為所緣,必須對之修持,今日我是否依於雙七支,與之主動和他交好?而於主動親近他時,對方惡言相刺我時,我是否忍辱,繼續想得親近於他以表善意交好?對於惡言惡行侮辱不予計執,若能每日中不退菩提心,雙七支行持,體現三業,依法修行落實在實處,而又歸於當體空性,如是行舉,學到無上佛法易於反掌之間,菩提道心,菩薩地境自是你之聖位,這就叫修行。

  利益眾生的修行法講完了,但是有損眾生的事隨時在發生,那就是借用我的名義損害眾生利益的事,現在我要再次提醒一個特別重要、大家要引以重視的問題。

      目前,世界上有些法王、尊者、仁波切、法師、甚至居士都說他們是我的親信,代表我處理某件事情、或轉達我的話、或把他們自己講的說成是我講的。其實,在顯密二宗、各大教派中都有我的弟子,無論該大德是什麼身份,沒有任何人能夠代表我,哪怕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都不能代表!唯獨只有這個人持有我發給他的專用文書,上面註明他代表我處理某一件事,這個專用文書上有我的簽字和指紋印鑒,同時配有相對應的錄像,那麼這個人可以代表我處理該文書上規定的事情。再者,無論這 些法王、尊者、仁波切、法師的地位有多高,他們的見解、開示、講法,都不能代表我的觀點,都不能作為正知正見的標準,我只知道我本人的開示和文論是正法無偏的,因為我的開示和文論是真正利益眾生、解脫眾生的。而且,任何人不能以任何方式增刪、修改我的文字或法音,如有對其作偽者,無論此人身份多高,此一定屬於邪見或入魔之人。因此,大家如果沒有親自見到蓋有我的指紋印的文證、並配有我親自所講與文證相應的、完整的錄音或錄像的憑據,除此兩點之外,無論是什麼佛教徒,包括長期在我身邊的聖德弟子,他們的一切,其想法、做事、語言、文章均是他們自己的行為,絕對不能代表我!!!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什麼叫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四號公告)

《極聖解脫大手印》

第三世多杰羌佛 自降世以來,因緣所至,分別在藏地、漢地及西方世界傳授了不同派別、不同程度的眾多佛法,但是,對於 第三世多杰羌佛 這一世所傳的最頂聖佛法《極聖解脫大手印》(簡稱《解脫大手印》),儘管一些有緣的修行人早已開始修學了《解脫大手印》其中的部分,就已經取得了大成就,但是,絕大多數眾生仍然無緣得以親近《解脫大手印》。末法時代,妖邪騙子橫行,凡夫充聖遍佈,混入佛教,詐騙好人,為憐憫眾生求法的艱難,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始祖報身佛的佛境覺量,將 多杰羌佛 傳給阿彌陀佛等十方諸佛和大菩薩們在修行階段的最高佛法,示現給娑婆世界的所有眾生。今天,人類眾生的福慧因緣終於成熟了,《解脫大手印》中修行部分的最頂級無上的修行法,《睱滿殊勝海心髓》和《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終於得以公開面世,供所有善男信女修學行持、福慧圓滿而成就。為此,我們無限感恩 第三世多杰羌佛 和十方諸佛的加持!

必須說明的是,《睱滿殊勝海心髓》和《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不是《解脫大手印》的完整儀軌,而只是《解脫大手印》中的修行部分,至於《解脫大手印》中的修法部分,還要等因緣成熟再予傳授,但是,大家要明白,任何人如果不學修這兩部至高無上的修行心髓法,是不可能受到修法部分的傳授的,也就是說十分之一的希望都沒有,即使受到灌頂也不會有受用,因為《解脫大手印》的修法,乃至任何佛法的成就,都得依於修行,尤其是依修至高無上的兩大心髓更是重要,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他一切行為的目的、他的宗旨就是依三大心髓,尤其這兩部心髓,無論什麼人,只要依修,如實而行,必然成為聖德,全世界的人類和其它眾生都會吉祥幸福永昌!!!

曾經有過不了解的某些人,認為《解脫大手印》是密宗,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認知,因為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佛陀降世,佛陀是給一切眾生指明解脫的道路的,故《解脫大手印》不是密宗,也不是顯宗,不是大乘,也不是小乘。但是,無論你是唐密、藏密,還是東密,無論你是禪宗,還是淨土,無論你是唯識法相,還是南傳上座部的佛教徒,還是其他的任何宗教,只要是行善做好事、利益他人的人,就能依照《解脫大手印》修學行持,利他為業,得到快捷的解脫成就。正如 第三世多杰羌佛 所說的:“佛教的宗派是個別祖師形成的,大家想一想,釋迦牟尼佛是哪一個宗派的呢?哪一個宗派都不是,而是佛教。” 所以,《解脫大手印》是屬於整個佛教,是佛教中最至高無上的頂級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針對《解脫大手印》特別指出:《解脫大手印》雖然是頂極中的頂極,至高中的至高,精華中的精華,它的誕生是為利益眾生而誕生,因此明確告訴大家,《解脫大手印》的流通弘揚,他是不會要大家任何供養的,只要一件,那就是真正利益眾生,福慧圓滿,早證菩提!

大家還要注意的是,修學完整的《極聖解脫大手印》的儀軌時,必須要首先看懂開初仁波且和祿東贊仁波且合著的《修解脫大手印必須要了徹的法義》,以資正見入修。

諸位行人,若能以上網傳播流通等各種方式弘揚《極聖解脫大手印》,使人人得利,個個成為德人,這將是具備無上功德的行舉,具大功德者,必然會早日獲得境行受用,當下證聖。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六日

注:自下頁開始,便是 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最高古佛 多杰羌佛 的《極聖解脫大手印》之部分內容,即是修行的心髓部分,至於修法和灌頂、精要修等,不含在此法中。為尊法故,其文句排列最好不要變更,以防造成誤失。

《極聖解脫大手印》豎排版-下載

《極聖解脫大手印》橫排版-下載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目錄:

一、前言

二、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三、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第一部份 講經題

第二部份 講經文

第三部份 證道指南

四、加行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三昩境界,智慧之用深入空性真諦實相真如之理而對《般若波羅密多心經》所作之釋解開示,其理精闢無誤,被高僧們共推為法中真寶。

再版序

以前人們無法解答 義雲高 大師到底是誰降世呢?為什麼敢於公諸於世,發願在五年之中任何時間、任何人問任何問題,如果答不上、不圓滿,他就永無資格在法台上坐?這在他前幾年發行於世界的法音帶中當眾宣布都聽得到,可以說天下人間宇宙萬物無所不通、無所不解。為什麼他創造的一些東西任何人照著做都做不了呢?為什麼他只願利益眾生,而不為自己,乃至永遠性不收任何供養?世界上有這樣的人嗎?誰也不相信,這答案確實是揭不開的謎底。隨著誹謗和讚嘆,他毫不在乎,就這樣時間慢慢過去了,這無疑的是告訴人們兩個字:奇怪。就在這無法查詢答案撲朔迷離之際,一聲驚雷乍響了,世界上各大宗派的法王、攝政王和大仁波且們見到了《正法寶典》一書,頓時驚嘆,互相傳觀,佛菩薩轉世的大聖德們入定的入定,修法的修法,深入觀照,這到底是何方聖神,有如此了得舉世獨尊的成就。通過他們的證量力,終於見到了 義雲高 大師的本來面目是 多杰羌佛 真身降世,這是早就被尊勝大法王認證為金剛總持的 雲高益西諾布 的來歷,原來這位義大師是維摩詰第二世、 多杰羌佛第三世 ,他們寫下了法定的確認書: 義雲高 大師就是多杰羌佛第三世 ,是法界中的至高古佛,是阿彌陀佛等五方五佛及金剛薩埵大摩訶薩的上師,也就是曾化身為燃燈古佛收釋迦佛陀為弟子的 多杰羌佛 ,今降世為 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雲高益西諾布!正因為 多杰羌佛第三世 是 多杰羌佛 的完整真身直接降世,與以百千萬化身來到這個世界的其他佛菩薩們不同,故所以在當今世界所展示的顯密圓通、妙諳五明,從古至今確實無有其他聖辦到過。

頂聖如來 多杰羌佛第三世 雲高益西諾布,即是金剛總持,又名持金剛,為原始報身佛 多杰羌佛 降世,簡稱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這世界曾經被稱為 義雲高 大師)。

佛陀規定以『顯密俱通,妙諳五明』為衡量佛法成就高低的標準,但是,自佛史至今,真正完整、全面展顯『顯密圓通,妙諳五明』的只有頂聖如來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將佛陀規定的『顯密圓通,妙諳五明』的實際成就一條一款展顯、公眾出來了,這是歷史上第一個完成如此微妙和完整證量實顯的古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一書中所列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 所獨立創造的三十大類的成就,就是一個明證。當然,列出的三十大類成就,也只是隨取萬萬分之一而已。實際上,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成就又哪裡是三十大類能概括得了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成就表顯的是佛法的智慧,是無以窮盡的,尤其是內明一類,即含攝三藏和密典、宇宙有為法和無為法無窮盡的真諦。

當年釋迦佛在世時,在這個世界上佛制規定,唯獨只有兩位大聖所說的法立之為經,一位是釋迦牟尼,另一位就是維摩詰聖尊,除此之外,無論是什麼菩薩所說的法,都只能稱論,而不能列之為經。有人說慧能說《壇經》,其實,這是世人不明佛制規立而誇大讚稱的名,六祖比許多菩薩的地位都低,比如彌勒菩薩是下一屆龍華會上的佛,比慧能的地位高得太多了,但是彌勒菩薩所說法也不能稱經,而只能立論,如《瑜伽師地論》。

在法界中維摩詰尊者是 多杰羌佛 降世,由於他是唯一最高的報身古佛,因此遍智、無量、無上正等正覺高於一切諸聖,在 多杰羌佛 第二世化顯維摩詰聖尊時,維摩詰聖尊以廣大的神通和智慧幫助釋迦佛陀教化五百比丘和八千菩薩,其中維摩聖尊顯佛陀證量神通將妙喜世界諸有菩薩、羅漢、一切佛土包括無動佛全然搬至娑婆世界展示在佛弟子前時,妙喜世界的諸有菩薩都認為是無動佛把妙喜世界與諸菩薩搬到了人間,此時無動佛說:『非我所為,是維摩詰神力所作。』此時娑婆世界十四那由他人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能把佛土世界和如來佛搬動到另一世界的,這除了權威至高始祖報身佛 多杰羌佛 ,無論什麼菩薩也是無此證量的。釋迦佛陀在經中盛讚維摩詰聖尊說:『其有供養如是人者,當知則為供養於佛。其有書持此經卷者,當知其室即有如來。』佛陀已說明維摩詰聖尊就是如來佛。為什麼維摩詰有如此高的證覺,因為維摩詰就是金剛總持 多杰羌佛 第二世,也是十方一切諸佛的師長,所以凡是佛教所有一切宗派的始祖就是 多杰羌佛 。

也正因為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是整個法界佛教的大教主,是 多杰羌佛 的降世,所以是佛史上依教規認證的第一位最大聖者之王──古佛,以下略提《 多杰羌佛第三世 》書中十二例:

1. 歷史上第一個獲得最多世界頂尖級大法王、仁波且們認證和祝賀的佛陀(許多證據,從《 多杰羌佛第三世 》書中第105頁開始);

2. 歷史上第一個獲得認證地位最高的古佛(許多證據,從書中第105頁開始);

3. 歷史上第一個能拿出顯密圓通、妙諳五明最傑出完整的古佛,沒有人做到過(許多證據,從書中第147頁開始);

4. 歷史上第一個展顯聖蹟最多的古佛(許多證據,從書中第147頁開始);

5. 當著幾十位法師、大德等人請佛陀來虛空降甘露在空缽中(有全過程錄影帶,見書中第220頁);

6. 為弟子傳法,預定弟子成就時間,渡弟子先到極樂世界參觀後,再回來人間按時往升(有錄像,從書中第238頁開始);

7. 西藏和國外許多歷史性著名的古德祖師也是這位古佛的弟子(有許多實證,從書中第466頁開始);

8. 龍神、飛鳥、走獸悉皆皈依聞法(有紀實、報章,從書中第160頁開始);

9. 公眾修上供法會,不滿一缽的甘露丸一小時後突然暴漲,加持分發給壇場的五十九人後,剩下的成了冒頂一缽,比原來的還要多(有錄像,見書中第225頁);

10. 顯佛陀智慧做的玄妙彩寶雕和霧氣雕,任何人都複製不了將霧氣定在雕刻的石洞中永不消散而加持眾生(實物在美國,歡迎大家瞻仰,從書中第381頁開始);

11. 歷史上第一個只利益他人而不收供養的古佛(有許多證據,從書中第193頁開始);

12. 唯一擁有兩個小時之內就讓弟子得到開悟成就的佛法,最快捷修成出入佛土世界(詳見開初仁波且等自敘,從書中第478頁開始)。

這些不是我們空洞玄說的,而是依據當今世界大聖德仁波且、法王高僧們的文證,站在因果業報的立場,以認真嚴肅的態度所講的真實負責的話。

鑒於以上可知,無論是從實際的證量上,還是從古佛的身份上,皈依境的法位排序上,這三者任鑒其一, 多杰羌佛 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都是諸佛菩薩、高僧大德之上的第一巨聖!是十方諸佛都禮敬的,如東行說法慶典上, 第三世多杰羌佛 拿出衣缽,用強力自來水沖洗後,放在大眾面前法台上公開看守,而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卻走到數丈遠的法台上坐下,大聲面對空中說:如我說東行法義是如來所說,十方諸佛誰來降下甘露以作應證?現場弟子們有尊者、仁波且、大法師、居士等圍繞觀看洗淨蓋上玻璃之法缽空無一物,缽內乾淨毫無任何東西,此時 第三世多杰羌佛 又說:今天不是求甘露,而是請佛應證東行說法可是如來親口說否?我今不求,降甘露與不降甘露無關緊要,不管怎樣都是百千萬劫難遇的真正佛法。這時大眾親見佛陀當著七眾行人於天空降下甘露來,一股祥瑞之氣慢慢旋轉,穿過透明玻璃,進入缽中,這時大家見到甘露穿過玻璃時的清楚痕跡,甘露在缽中躍動,眾人眼見驚喜交樂,慶幸為舉世首見聖事,徹底證明了雲高大師是 第三世多杰羌 真正佛陀,故東行說法是佛所說。

這本正法寶典之書是 多杰羌佛第三世 ,在未公佈身份前,他以一位慚愧者自居所說的法,其實他是真正 多杰羌佛 之真身再來,因此這部寶典的法義精要是佛陀所說,真實正知正見的如來說法經諦。……(繼續閱讀)

其他相關報導:

  1. 返老還童回春童顏在現實世界出現了實例 (遠東時報) 返老回春成事實
  2. 返老回春成事實(ETtoday新聞雲)
  3.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文-行人的福音(2012年12月05日)

1. 返老還童回春童顏在現實世界出現了實例

(遠東時報) 返老回春成事實

返老還童回春童顏在現實世界出現了實例(遠東時報) 返老回春成事實

2. 返老回春成事實(ETtoday新聞雲)

本報訊

    古代傳為神奇的千里眼、空中飛行,早就成為現實了,而幾千年的人類歷史,返老回春至今尚無先例,隨著科學的發展,比電視飛機電腦更強、更先進的莎士比亞大機器人和老鷗小機器人、宇宙飛船、人造衛星卻也思空所聞,看來機器人代替勞工、褓姆,乃至人類到月球上生活旅遊並不是一件難事,科學的發展在人類享受的物質方面突飛猛進,讓世界與宇宙在大自然中變得燦爛鮮麗,使得人類陶醉其中,享樂盡興。但人類的生死問題,至今還照常在宗教裡自顧盤旋,各表述論,真假混雜,尤其是宗教中的返老還童之說法,誰也沒有見過,文中記載彭祖壽高八百秋、黃石公齡得五百年,修成鶴髮童顏,一臉童真皮色,誰見到過是真是假,到當今科學發達的時代,也無法證明有返老還童的跡象,找不到一個返老還童的先例,依於佛道兩家的記載中,有返老回春功的說法,可就是找不到一個實例,因此隨著時間的流逝,「返老還童回春童顏」就成了隨口談辭,再也沒有人會對此做不到的事有興趣探討。近二、三十年在醫學上也有深研造詣,但所獲皮毛點滴,解決不了根本內在的機能,取得的結果,外在的容顏也平淡一般,甚至一些明星大腕,用盡大量金錢換膚變容,最終結果比原本相貌還差,由於身體受到傷害,招來免役力下降,生命脆弱,早年壽終,就科學在生命延年回春方面是毫無突破的,無論是高官還是富商、宗教大老,該衰還得衰,該老還得老,沒有哪一教派的領袖逃過了歲月的流逝,宗教裡的大老們,誰掌握了真正的道行功夫,不得不質疑,打上問號!

    世界的一切必然是以無常為定律,因此返老回春成了浮謠夢,空話一句。可是誰也沒有想到竟然有人破了例!去年10月25日在美國的比丘尼正慧法師看到第三世多杰羌佛突然在十分鐘內返老回春,她說:「當時佛陀師父在草坪修和平吉祥祈禱,讓我們出家人去取供品、祈禱文,當我回來時,怎麼看到佛陀師父整個滄桑老年的皮膚骨骼全脫掉了,已經變成童顏了,我一嚇之下,把供品中的蘋果都弄掉下地了!天啊!竟然如此了得!另外在場的出家人也說她們看到的驚人事實。」

在2012年12月12日那天,幾百人親眼在擇決法會見到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家在現實中證實了這位佛陀確實回春童顏了。更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記者本人又親自和二十個人在一起見到了第三世多杰羌佛,幾乎不敢相信眼前的是事實,比一個月前法會時回春得更是年輕英俊,如果這樣回春下去,那還得了,豈不成了小朋友了!二十幾年前我在成都就見到過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心裡話,正如當年中國青少年研究所所長張黎群先生,在成都晚報上選文中以英俊少年來稱第三世多杰羌佛,可是現在的羌佛哪裡是當時的英俊少年,比以前莊嚴漂亮得多了!

當天在現場大家想學返老回春法,請羌佛說法,錄了音,法帶的名字叫「可怕!弟子們不讓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就是回春童顏了!」有人說他看到第三世多杰羌佛最初返老還童變成了大嬰兒相,好像舊金山華藏寺阿彌陀佛像類似,過了幾天就轉成了青年莊嚴像,有人說比在成都時莊嚴十倍,喜饒杰布尊者非常激動,他哭著說:「當我這一次見到佛陀老人家返老還童的示現,讓我們每個人感覺到了佛法的真實不虛和偉大,佛陀的偉大!佛陀的莊嚴不是哪一個畫在畫上,不是哪個說在嘴上,是力量,穿透我無始以來我的誓願,那種莊嚴,讓弟子隨隨地地的認識到佛法的偉大,我要做一個真正的修行人,像佛陀一樣,利益眾生!」頓珠說她是最先看到佛陀變年輕的,她就告訴其他的人,佛陀師父一下就回到二十幾年前,更加莊嚴無比。

    有幾個人證實,在1月19第三世多杰羌佛日那天,就在好萊塢頒發奧斯卡獎的大樓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變成了紅珊瑚色,大家親眼得見,羌佛說是太陽曬的,更沒有想到的是,竟然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不懂回春童顏法,只會一點皮毛的醫療方法而已,從錄像中對比看,如果說我一點也沒有走向年輕方向,那是假話,但弟子們的說法太誇張,我根本不懂返老還童法。」

開初仁波且說:「佛陀師父否認不了的,大家都說的對,真實不虛,2012年的事就不說了,只說今天在我們面前的佛陀師父變得那麼年輕莊嚴,鐵證如山,我們只拿今天看到的事實就夠了,還說什麼呢!」我們終於看到了返老回春的法是真實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事實告訴了我,做不到的事同樣會出現!雖然世界上只有一例,那畢竟是事實!

轉載自:ETtoday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29/158531.htm |

3.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文-行人的福音

(2012年12月05日)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文-行人的福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雲高益西諾布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 #心經講義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正法寶典 #返老回春 #學佛新生活返回文章頁首返回首頁

發表留言